Vasili

没抄 爱信不信

当你偷亲他们【hp】

布雷斯

你刚靠近他就睁开了眼

“偷亲我?”你慌乱着想站起身却被他强行摁住腰

“跑什么 有胆子亲就要承认啊”你现在直冒冷汗

“不要额头,亲这里”他捏着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唇上

西奥多

“你在干什么”他睁开眼看你 你尴尬的起身

“帮你整理头发”这种蹩脚的理由也只有你想得出了

“其实 再深入一点也可以的”你没回头在他的视线下冲进寝室

德拉科

“!?你干什么!”他瞪大了眼睛 却在你起身之前拉住你

“你不知道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吗”

西里斯

“今天这么主动?”他起身抱起你

“我不做点什么 都对不起你的主动 你说对吗 未婚妻?”

詹姆

他笑着捧起你的脸

“你的意思是 我可以做些什么了对吗”

莱米

他舔着嘴唇 极力抑制住像推倒你的冲动

“你确定吗? 明天就是月圆 也许我会一激动做些其他的”

里德尔

“? 小姐 这种事情应该让我来主动才对”他说这话时休息室的门和男女寝室的出口都被突然锁住

洛克尔

“喜欢我啊? 这种程度不够吧 想要我吗?”他一翻身就将你压在身下 手指绕着你的头发说出这话

西弗和雷尔在彩蛋

评论(9)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