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ili

没抄 爱信不信

西里斯【hp】

 注:私设双面镜只能听见彼此的声音

你是洛克尔·蒂安

你看着被一堆帅哥美女围着还如鱼得水的他 微笑着推开旁边的美女打开了双面镜 他感应到后马上接了起来

“在哪鬼混”你直击主题让他愣了一下随后和你打着哈哈

“亲爱的我在回家的路上呢 一会就到”你状似嘲讽的笑了一声

“那你猜我在哪”他有点慌了 但还是接下你的话

“我的宝贝一定在家乖乖睡觉吧”你死死的盯着他

“我在你右后方卡座”你明显看到他的身体一僵 你拿起手边的酒杯笑着亲昵的叫他的名字

“西里斯 我亲爱的 回头”他转过头来便看见笑的诡异的你

“过来跟老子碰一杯”他起身朝你走过来 企图解释

“亲爱的…我”你抬手跟他碰了个杯 便起身向前方的艳丽男子走去

“我先去看看刚刚亲你的那位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你仿佛又想到什么倒过来回头看他 脸上已经笑容全无

“老子回家再收拾你”

评论(7)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